情敵

 

情敵,英文通稱Rival in love,愛情裡的對手,正所謂情敵分外眼紅,一有誰喜歡誰、接近誰,情敵的雷達總是很快就被開啟。就像現在...

 

「他對妳有好感...」

「誰?」

「哲宇!」

「.......,怎麼可能?!拜託~哲宇哥有女朋友了好嗎!」

 

「可是,我就是看得出來他喜歡妳!」...因為我也喜歡妳!最後一句話金太妍卻沒有勇氣說出來。

 

沉默瀰漫空氣之中,只聽得見時鐘的滴答聲,兩個人待在一室的空間突顯得尷尬,最後只見黃美英臉色微慍地對著金太妍說:「金太妍!妳知道我不喜歡妳這樣!」

 

金太妍因為黃美英的一句話被堵得心塞,結果還是不了了之,每到緊要關頭都是以詞窮收場。

 

自從金太妍知道了有人也跟著自己一樣喜歡著黃美英的情況下,不由得的漸漸焦慮了起來,一整天心神不寧...

 

一旦誰靠近黃美英的身邊,金太妍就開始提心吊膽的緊張不已,她會猜測那個人是不是也喜歡著黃美英,接近她的意圖為何?導致她始終無法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,頻頻出錯。金太妍的好友–崔秀英也總是跟她勸誡地說:「既然妳這麼喜歡黃美英,與其在這兒瞎操心,倒不如去跟她表白,痛快的把一切都說出來!倘若妳被甩了,大不了我再陪妳去喝酒、大哭什麼之類的...」

 

「可是..」可是我沒那個勇氣,就連這句話金太妍也沒有勇氣說出口,總是支吾在可是一詞上面。

「這麼扭扭捏捏的,妳到底是不是男人啊!」瞬間崔秀英一股火氣上揚,她手指著金太妍的鼻頭怒吼,完全沒發覺她的話裡有什麼不對勁。

 

金太妍無力的垂下頭,嘴裡喃喃:「我、我就真的不是男人啊!」

 

暴風雨來臨的前夕,總是特別的安靜...

 

一如往常的午休,金太妍提著她的便當要去找黃美英吃飯,經過茶水間時不經意地聽見兩個人的對話...

 

「欸,你確定你把得到黃美英?」

一聽聞黃美英的名字後,金太妍馬上停下腳步。

「有什麼難的,我誰?李哲宇耶!」

李哲宇玩世不恭的語氣,令金太妍有些反胃,她下意識的握緊手上的便當。

「可是黃美英身邊,不總是還有個金太妍?」

換成自己變成談話的內容,使金太妍更加地想豎起耳朵恭聽李哲宇接下來的話語。

 

「她算什麼,明天我就可以把黃美英弄到床上去....」

 

李哲宇還沒說到最後,金太妍已經把她手上的便當砸向李哲宇的頭,讓原本在聊天的兩人非常錯愕,完全無法反應,巨大的聲響引領了旁人的注意,等到他們四周全圍滿了人群,所有人只看到金太妍的拳頭瘋狂揍向李哲宇的臉龐,沒人敢向前拉開金太妍,除了黃美英。

 

「為什麼要動手打人?」

 

黃美英把金太妍拉到了頂樓上面,但是不管她怎麼問金太妍,金太妍始終都保持沉默。黃美英無奈的嘆了口氣,眼角餘光瞥見金太妍顫抖的右手血肉綻開,於是放軟了態度,伸手牽起金太妍的右手靠近自己嘴邊輕輕呵著氣,金太妍望著黃美英的動作,臉上多了些紅晕。金太妍羞怯地把手抽離黃美英的範圍,結結巴巴的開口說著自己沒事,讓黃美英又笑又氣的看著眼前的金太妍,她也不想強迫她開口了,黃美英聳聳肩後,便拉著金太妍去吃飯了。

 

忙碌的一個禮拜過去了,狂風不再吹拂,誰都不想去追究金太妍發狂的原因,繁忙的公務已經讓他們夠焦頭爛額...

 

星期五下班後的夜晚,最適合去酒吧裡小酌一番放鬆放鬆身心,這天金太妍依舊如常來到梅森酒吧找崔秀英,誰知道崔秀英一見金太妍,劈頭就開口揶揄:「唉喲,聽說你打人了?」

 

金太妍睨了崔秀英一眼後,便拿起桌上的威士忌一飲而盡,甩手放下杯子時與桌面擦出巨響,「嗯...」 她嘴裡發出像似悶哼的聲音,明顯得不想再多說什麼。

 

然而,崔秀英忽略了金太妍發出的訊息,還意猶未盡的說著:「欸,要打官司時,記得找我,友情價:八折!」

 

金太妍面無表情的把視線投向崔秀英,她的眼底滿是寒氣。

 

「妳再囉嗦,我就讓妳骨折!」

 

金太妍沒有情感的聲線將這幾個字排列組合脫口而出,此時崔秀英才心神領會的乖乖閉上嘴。

 

漫漫夜長,一個人想喝醉,另一個人只能陪醉,他們倆人之間安靜得只聽得見酒吧裡播放的藍調音樂,而桌上的威士忌還閃著琥珀色,等待著誰入喉。

 

 

這天會議結束的匆忙,每個人都趕著回工作崗位上防守自己的事業,只有金太妍還慢悠悠的走著,她提不起勁地踩踏著步伐,只要黃美英一不在,金太妍就是這副模樣。

 

金太妍熟捻的晃到招待櫃檯來找莎娜討拍,她像個孩子似的把頭靠在莎娜的肩上,莎娜心神領會的拍了拍金太妍的背,並且在她耳邊說了聲她有客人,示意她稍待一會再過來,誰知金太妍一抬頭卻厭惡的看見李哲宇也在櫃檯前,真是冤家路窄,狹路相逢...

 

金太妍給了莎娜一個微笑後就離開了,她走過李哲宇身邊時,低聲說了句「下半身思考的廢物!」,一句話就代表了全部,此後金太妍再也沒遇見過李哲宇。

 

 

黃美英要離開了,金太妍不是沒有被嚇到,隨著時間一天天逼近,金太妍的心緊張到無措,雖然她們還是一起吃飯、一起回家,但是金太妍心裡面的感受,還是沒有讓黃美英知曉。金太妍曾在某本雜誌上面看過一句話「自我,是自己最強大的情敵。」就她現在而言,她承認這句話的意思。

 

等到離別真正來臨,黃美英哭得很傷心,她捨不得金太妍,可是別無他法,黃美英得離開這座城市、這個職場,金太妍的眼眶也紅紅的,她們離情依依的道別,當黃美英要上車的那一刻,金太妍拉住了黃美英的手,她不想讓她走,然後黃美英聽見金太妍說「我喜歡妳!」。

 

 

金太妍和黃美英最後有沒有在一起? 很多人都在問,可是沒有人知道答案。____THE END.

 

*原創,謝絕轉載*

 

HI~ 我是傑森,這個故事的名字我猶豫了很久,寫到最後跟情敵好像也無關((笑 寫到最後都歪掉了,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((掩面

還有就是... 情敵呢,是以傑森親身體驗而形成的一篇文章,前六百個字,是慢慢觀察素材而來的,六百個字之後全都用想像去掰的,那個段差很明顯。

然後

今天是小賢的生日,Happy SeoHyunDay :)

最後,依然謝謝肯停下來,路過的你們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 金太妍 黃美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崔傑森|Pun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