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梗。

 

...我快死了。」

當我話一說完,馬上在心裡頭嘀咕了句:老梗。這麼沒頭沒尾又老梗的話誰會相信呢?可是她就相信了,那個笑得很好看的女人,那個很善良的黃美英,她相信了我的話。原本只是想開玩笑的話,卻被認真對待的無法收回。究竟是我長得太無害,還是其實她不怎麼聰明呢?傻女孩,妳這樣子以後我怎麼放心讓妳一個人出去外面的世界呢?不經意的,我把自己的心聲脫口而出...

「妳可以牽緊我的手嗎?」她對我突如其來的要求微微愣了一下。

下一秒我馬上牽起她的手,好涼,回家以後我一定要問老媽雞湯的配方是什麼,我得幫她好好補補身子。

還沒意識到什麼的我跟一臉困惑的她,三個月之後是我們都意想不到的情形。

-

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她的呢?時間無法追朔。

等我發覺時,我已經後悔我當初說得謊了,說了一個謊,就要用更多的謊去圓它,每當我看見她眼睛對我彎起的月牙,我就一陣心慌,於是我決定了...

 

「妳回他身邊去吧!在我身邊妳只有不快樂而已全都是因為我的自私,唉

「可是妳我阻止她繼續說下去。

「比起再也睜不開眼睛了,我寧願現在看到是妳快樂的樣子!」

我的嘴角牽強的勾起一個度,也許現在笑著的表情肯定比哭還要難看,可是真的不想看她再這麼不快樂下去了!

放手,是對的吧?她不愛我,只有我一個人的愛,這樣是錯的吧?即使我用了個荒唐的理由,硬把她留在我身邊了,我們靠得再近也只是朋友而已...

轉身吧!趁現在還來得及,就決絕地轉過身吧!只是這沒有盡頭的愛,能停止嗎?『金太妍!妳醒醒吧!黃美英,不愛妳的啊!』彷彿訕笑的音調纏綿地環繞在耳邊,看著黃美英我無聲的落下一滴淚,她欲言又止的表情,讓我更想哭了。

我轉過身頭也不回的,哭著走回家。

再見了,黃美英。

 

當謊言被扎上真實的時候,它就不再是一個謊言了。...

人啊,果然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!

忘了是離開她的第幾天,往往我一埋首在工作裡,就忘了時間,我的同事崔秀英,常說我是個不要命的工作狂,說到最後還要揶揄我一下才甘願。

那天我一如往常埋首在工作裡,窗外的景色由白晝轉換成黑夜,再從黑夜變回白晝了我才想起該活動活動下筋骨,當我離開椅子的那一霎那,這個世界好像在天旋地轉,下一秒鐘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。
 

等到我有意識的時候,外面的天色已經不曉得轉換過多少次了,空氣中瀰漫的消毒水氣味,讓我知道我現在的位置在哪,維持生命的儀器一直在我耳邊吵鬧,我想移動我的身體卻使不上力氣,我不斷的對著氧氣罩吸氣又吐氣,想製造些聲響來吵醒誰,但徒勞無功。也許是我一直不安分的蠕動,照顧我的人終於發現我醒了,而我聽見了崔秀英的聲音:「太好了,妳終於醒來了,金太妍妳可把我們給嚇壞了!」她激動的抱著我謝天謝地,良久。

崔秀英不要在醫院裡奔跑,我來不及說出這句話,崔秀英已經衝出門外找醫生了。做完所有的檢查流程後,崔秀英才告訴我躺了幾天幾夜,如果我現在不是病人,她肯定會揍上我幾拳的,誰讓妳這樣揮霍生命的,我彷彿聽見她說。

 

幾天後我聽見了一個消息...

『金太妍小姐,我必須很抱歉的跟妳說...

內容說什麼都已經不再重要了,突然的我好想念兩個女人,一是我媽,二是黃美英。

...想念卻不想見。

 

等我在這世界上變成一張照片的時候,她們也許會來見我,即使我已經不存在這個世界上了。______The end.

 

*原創,謝絕轉載*

 

從原本的不想寫出來,到寫完後的開心... 原來這就是文字的魔力。

HI~我是傑森,謝謝肯路過的你們 :)

arrow
arrow

    崔傑森|Pun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