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謊言的修飾詞。

 

 

『___,至少我沒有對妳說過謊!』

 

恍如被轟腦似的,這句話不斷的在她耳邊迴盪,一個字一個字刺向她的心頭。

 

回憶三十分鐘前,她看著她的眼神充滿了不諒解,黃美英沒有料想到會有再見到金泰妍的一天,那時候的瘋狂已經讓她悔不當初了。如果自己不是那麼神經質,如果自己沒有那麼愛好面子,如果她能想到所有的如果,今天的局面就不會弄成這個樣子了。

 

「好、好久不見,泰--」

 

名字還沒拼湊完整,黃美英已經被對方寒冷的銳利眼神給穿透了,對方冷冷的語氣沒有留情的餘地:「妳覺得我會想見到妳嗎?黃、美、英!」最後一個字她咬牙切齒的用力,彷彿想切斷什麼似的。四周圍的人們川流不息地經過她們的身旁,沒有多餘的火花在她們之間散盡,她不願多看黃美英一眼,轉身就要走進人群裡面。

 

「別這樣,泰妍- 我...」黃美英拉住她急欲離開的手,下一秒卻被狠狠甩開,她厲聲的警告黃美英別碰她。她惡狠的神情不像是在假裝,黃美英心知肚明。

 

「泰妍,我真的-」黃美英好想說她錯了、後悔了,但是傷害已經造成,言語再多也無法彌補,況且金泰妍也不願意給她機會了。就連現在她粗魯地拽起她的右腕,也毫不在意是不是弄痛了對方。金泰妍對黃美英的恨意已經超過黃美英的想像了。

 

「如果妳想說後悔的話,我絕不原諒妳!」

「是妳先放棄我的,是妳!」

「這些年我一直在想,如果可以回到那一天,我可以去改變什麼?」

「妳知道嗎,回憶一直重播而我卻什麼都無法改變,妳知道那種無能為力的感受嗎?」

「對,可能我全部的壞事都幹盡了,但...至少我沒有對妳說過謊!」

 

金泰妍心裡泛著酸楚,她明明不想說這些話的,但是一看見黃美英她就全忍不住了。先把她隔絕在外的是黃美英,她那時候錯得渾然不覺,當她看到那些訊息的時候,她真以為她錯了,所以拼了命的賠不是,拼到最後黃美英把她的心撕碎了,傷心欲絕。從那天以後,她就找不到黃美英了,所有的連絡方式都被拒絕了。

 

狠,那一年的黃美英真狠心。當時金泰妍身邊的朋友總是這樣安慰她,她們都說不是她的錯,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往心上放,這樣妳會傷心的。她把那些話聽進去幾成,誰也不知道。但誰也再沒看過她掉淚。

 

時間一久,悲傷也就習慣了。

 

金泰妍放開了黃美英的手,那一瞬間黃美英好像聽見什麼東西掉落的聲響,但她們周圍地上什麼痕跡也沒有,攘來熙往的街道人潮依舊,誰也沒心思去注意她們。金泰妍從黃美英的視線裡往後退,退至人群中隱沒,時間凍結在金泰妍離去前留下的字句:「恨只會帶來愛,愈是恨妳愈是愛妳,我恨我愛妳。」___________The END.

 

*原創,謝絕轉載*

請不要問傑森修飾詞在哪,因為傑森自己也不知道在哪裡XD

這個算是傑森的自身經驗,唉。

還是老話一句,希望路過我的全世界的你們會喜歡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 金泰妍 黃美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崔傑森|Pun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