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中夢

『...我可以讓妳失去我,...』

「崔秀英,妳在說什麼?」李順圭睡夢中迷糊地接起電話,但她聽不清電話裡的那頭再說什麼,她只知道那是崔秀英的聲音,忽遠忽近的。

『我可以讓妳失去一整個我,反正我怎麼樣妳都無所謂,不是嗎?』忽然李順圭好像看見崔秀英就站在自己眼前似的,李順圭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卻更清楚看見崔秀 英臉上的神情哀傷的無法比擬,她不是在跟崔秀英在講電話嗎?怎麼她一瞬間就在自己的眼前,李順圭想著卻沒有答案,倏地崔秀英手上多了一把廚刀,只一眨眼的 工夫崔秀英便已把刀子整個插入自己的胸口,快得李順圭來不及阻止,她急得大喊一聲「崔秀英!」,她想起身衝到倒臥在血泊中的崔秀英身旁,可是怎麼卻也爬不 起身,天地開始搖晃了起來。

.
.
.

崔秀英睡到一半突然聽見李順圭不斷地大喊著她的名字,崔秀英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爬起身,緩了一口氣來到隔壁李順圭睡的房間,李順圭還是不斷地喊著她的名 字,待崔秀英找到燈源的開關,開了燈後的景象讓崔秀英看傻了眼,李順圭閉著眼淚流滿面的不斷揮舞著手腳呼喊崔秀英的名字,崔秀英愣在原地大約三秒過後,才 急忙向前推了推李順圭的肩膀說道「順圭,醒醒... 妳怎麼了?」李順圭還是沒醒來的反應,崔秀英見狀,她便再使力地搖晃李順圭的身子,成果見效,李順圭愕然地張開眼,當她看見眼前的崔秀英時她便撲向前,在 崔秀英的胸懷裡嚎哭了起來,崔秀英嚇得趕緊一拍一拍李順圭的背安撫。

「我以為...嗚...妳...妳...嗚...都是...血...嗚...」李順圭在崔秀英的胸懷裡發出悶悶的聲音,抽抽噎噎地說不完整一句,聽得崔秀英一蹋糊塗。

「做噩夢了,甭怕甭怕,我在這呢!」崔秀英有節奏地拍著李順圭的背,聲音輕柔柔地在她耳畔說著,漸漸地李順圭凌亂的呼吸也恢復正常哭聲也停止了。

「甭怕,有我在...」崔秀英又再說了一次。_________The End.

arrow
arrow

    崔傑森|Pun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